走完了前两次英雄之路,我也晋升到了4阶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最有机会晋升5阶的时候是四年前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那时候我刚刚成立希望妖JiNg商队。

        上下打点走通关系都需要金币。

        没办法,我就想着等以後富裕了再晋升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惜每次跑完商,我看到那麽多的妖JiNg在塔楼城外饿得骨瘦如柴,我就总想着多买点食物,一直存不下来金币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时候我的商队远远没现在这麽强,最强的护卫也只是2阶的大妖JiNg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寻思着我好歹也是个4阶兵种(行商妖JiNg30血),有时候一些近战攻击我就冲上去挡一挡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挡着挡着就留下了一身伤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七鸽有点心疼,可若可只是後勤兵种,防御力很低,挡一下怕不是得掉半条命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咳嗽了两声,喝了口水,接着说: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